存储空间不够用吗?iPhone 7将给你256GB版本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本周三表示,“今年iPhone的各项配置已经基本敲定了”,而且此前的预测也基本成真,iPhone 7 Plus将用上3GB RAM。除了RAM的升级,苹果还准备给用户个大惊喜,据悉这次的iPhone 7全系都会出现256GB的版本。

不过TrendForce认为苹果还在纠结中配的iPhone 7将拥有多大的容量,对一向小气的苹果来说,从64GB直升到128GB确实有些困难(加量不加价的情况下)。

苹果大手笔的将ROM升级至256GB是因为去年下半年NAND闪存价格的逐步走低。

无*有偶,IHS分析师此前在微博上表示,入门版iPhone的ROM将提升至32GB(这恐怕才是用户*为关心的问题),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出现在IHS的报告中,因此其真实性有待考证。而对于入门版iPhone的容量,TrendForce并没有明确表态。

不过,TrendForce再次确认了双摄像头版iPhone的存在,但4.7英寸的版本恐怕是享受不到了。

此外,TrendForce也老生常谈的提到了iPhone 7的外形设计,它们认为期待苹果搞大变革的用户恐怕要失望了,今年iPhone还是老样子,而明年的“十周年纪念版”则会用上OLED屏幕和**的设计。

由于设计变化不大,iPhone 7的量产会比较顺利,预计今年其产量将达2.16亿台,比去年下降8.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