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YH法国梦幻诱惑男神战裤,让男人重振雄风!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男神战裤”,给他*柔软自由的爱。法国MH&YH梦幻诱惑内衣一经推出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但品牌在女性市场收获颇丰的同时也将目光放的更加长远,洞悉男性消费者的市场需求,于今年强势推出“法国男神战裤”,增加产品线,其产品透气富含负离子,**立体设计让其穿着贴身舒适并且还有突出的抗紫外线能力功能,一面世便广受好评。

“法国男神战裤”采用竹纤维素结合再生纤维面料制成。再生纤维是指从木材和植物中藁杆等纤维素原料中提取的 α-纤维素,或以棉短绒为原料,经加工成纺丝原液,再经湿法纺丝制成的特种纤维。再生粘纤的含湿率*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染色绚丽等特性。产品采用**原材料以及对生产技术的苛刻要求,因此产品具有透气干爽除臭抗菌等特性,大大区别于市面上许多劣质男士**带来的透气不佳、潮湿有异味、穿着舒适度低等问题。

现代男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更应该注重生活品质为自己选择一款****,而传统**却具有吸汗能力差、透气性低、穿着不够舒适等问题,让许多男士甚是烦恼。“法国MH&YH”秉承品牌精细工艺,匠心设计**品质的理念,提出男人也要透气这一想法,从根本改善问题。推出这款能够除臭抗菌还会呼吸的“法国男神战裤”。产品采用的竹纤维材质中负离子浓度高达6000个/立方厘米,相当于原生态田野中的负离子浓度含量,超强**功能,令人体倍感清新舒适,仿佛在森林氧吧内自由呼吸的美好,令他重振雄风;除此之外这款**的抗紫外线能力是普通棉**的41.7倍,为你提供全方位呵护。穿着“法国男神战裤”,不论炎炎夏日在外工作奔波或是闲暇之余与三五好友在篮球场上*力全开,都能解决传统**给你带来的烦恼,享受更加人性化的舒适体验。

**四色设计,简约却不简单,细节之处尽显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