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Thunderbolt显示器缺货 全新Thunderbolt显示器即将面世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在即将到来的WWDC苹果***大会上,哪些技术*令人期待呢?因为*特和高带宽等优势而名声大噪的Thunderbolt技术可能会*到人们的眼球。根据**多地Apple Store的反馈显示,搭载Thunderbolt接口的Apple显示器产品处于货源短缺或缺货状态,英国Apple Store零售店内的消息人士表示,这可能是一个信号,预示着**的Thunderbolt显示器即将面世。

**Apple Store中Thunderbolt显示器表明供应不足的地区包括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其中美国的奥尔巴尼,布法罗,哥伦布,底特律,印第安纳波利斯,孟菲斯,明尼阿波利斯,费城,菲尼克斯,匹兹堡,罗利,圣安东尼奥,圣迭戈和许多其他中型城市的Apple Store的Thunderbolt显示器都显示供应不足,而芝加哥、洛杉矶、迈阿密、纽约和旧金山仍显示有库存。

Thunderbolt技术由英特尔在2009年设计完成,并为其定名为“Light Peak”(是Thunderbolt的研发代号),Thunderbolt的研发初衷是为了替代并统一目前电脑上数量繁多性能参差不齐的扩展接口,比如SCSI, SATA, USB, FireWire和 PCI Express。 Thunderbolt 是苹果与英特尔(Intel)的合作产物,由Intel开发,通过和苹果的技术合作推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