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智能儿童新品盘点 是否有打动你的那一款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自2014年谷歌收购Nest起,智能行业风起云涌,不仅激发了人们创业的热情,同样使一大批传统企业向智能化转变,由此智能行业快速崛起。与此同时,众筹网站也应运而生,本期再次为大家盘点5款智能新品,看看是否有打动您的那一款。

柔性智能体温计 守护宝宝健康

相信已为人父母的用户都比较了解,每当孩子感冒发烧时,监测宝宝体温是一项特别艰*的任务,传统水银体温计测量不舒适,宝宝较为反感;红外耳温枪又容易造成宝宝耳道损伤;而红外额温枪则无法实现持久的测量,使用非常不便。

而要介绍的这款柔性智能体温计则是采用食品级亲肤硅胶,久贴不过敏且取下无疼痛感,使用超低辐射的*新蓝牙4.0技术,让辐射低于手机的万分之一。传输稳定、持续监控,为家庭用户提供更便利的方式。

通过这款智能体温计的使用,可以简化用户在监测宝宝体温的复杂过程,从而让监测越加简单,**传统的测量模式,在为宝宝减轻不舒适的同时,也让家长省心不少。

陪伴是*好的礼物 萌宠来帮您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童心未泯的状态,而已经为人父母的辣妈奶爸则忙着晒幸福。当然,大家展示更多的则是送给孩子了哪些礼物。昨天就有新闻曝出,德国有一位**父亲,为自己的女儿献上了一辆粉粉的宾利,让人不禁咋舌,果然有*任性!

在羡慕德国的这个小女孩的同时,也有不少孩子的家长,为了能给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不得已仍旧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无暇陪伴在孩子身边,这时或许你需要让Ta来作为孩子的送物,从此陪伴随时随地。

曾看到有孩子这样写道:“你在不陪我,我就长大了”,没错,曾经在大家眼里还是小孩子的90后不少已为人父母,现在00后10后的小朋友都已经长大了,如果家长再不拿出时间,恐怕真的没有机会陪伴孩子一起成长了。

而大家可以看到的是这款萌宠可以提供多种功能,如实时的语音聊天、全家亲情互动、一键**连接、云端播放、海量正版早教资源、丰富的学习内容等等,让陪伴随时随地,助您孩子健康成长。

养成饮水好习惯 儿童智能水杯

生活中,身边朋友经常说到孩子的饮水问题,小孩不爱喝水怎么办?中华儿科学会直言,口渴才喝水,人体已经脱水,缺水容易导致烦躁焦虑、上*便秘、记忆力下降等问题。中**养协会五大城市调查显示,2/3的儿童饮水不足……

别担心,教你四步为孩子养成饮水好习惯。①孩子挑选礼物作为愿望,让兴趣引导孩子;②和爸妈商定喝水表达天数;③水杯记录饮水量,蓝牙同步到APP;④孩子达标,爸妈予以奖励,孩子开心,家长省心,是不是一个较为不错的解决办法?

该产品选用提炼自玉米淀粉的绿色材料——聚乳酸,可耐170-230℃高温,天然环保,抑菌防霉。食品级304不锈钢做内胆,底壳采用ABS**度材料,有弹性、抗冲击,耐摔度提高75%。

可通过蓝牙与手机传输信息,分离式充电座,充电1.5小时,待机可达60天。为孩子养成好的喝水习惯,让孩子健康成长。

在娱乐中学习 培养孩子兴趣

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不少家长真是下足了功夫,在怀孕期间就不停的对孩子进行“胎教”,孩子稍大一些后,各种的潜能培养班、兴趣班、技能班报了不少。昨天就有新闻报道,有个妈妈为自己年仅5岁的儿子报了17个辅导班,*终导致孩子产生厌学的问题。

如何寓教于乐,并非易事,如何发掘孩子的兴趣,是每位家长值得关注的地方,在娱乐中学习或许更能激发孩子的潜能。

这款智能电子琴的*大特点在于用户可跟灯谈凑,人人可学,哪里灯亮按哪里,门槛较低。下载APP,海量曲谱互动跟弹,开启跟弹模式,对应的音符琴键会亮灯,零基础也能快速上手,并且还能培养孩子兴趣,快速学习。

录下弹奏好的乐曲一键分享,让你的朋友**时间就能听到你的演凑成果,互动性更强。

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生活用品开始向智能化转变,与孩子相关的产品同样如何,在关爱孩子领域、教育领域、健康领域均有相关产品问世,喜欢智能产品的辣妈奶爸可以多多关注,有需要的千万不要手软,让孩子体验也是一种成长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