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d三款便携式耳机新品:售价不到40美元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Coloud刚刚推出了三款便携式耳机新品,其中两款为头戴式(No.16和No.8)、另有一副为入耳式(No.4),但售价均不到40美元。再细分下,No.16为便携头戴式,No.8为轻量头戴式——前者配备了便于收纳的铰链和柔性头箍,支持线控调节音量和切歌,并且内置了麦克风;后者仅重155克(5.47盎司)、主打日常使用时的佩戴舒适感,其配备了40mm驱动单元、阻抗为32欧姆。

*后介绍的是No.4,这是一款带有特殊角度的入耳式产品,面条线可避免收纳时的凌乱。目前暂不知其是否会面向**其它市场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