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变形平板开售 只不过它只会变形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小米在昨天正式开售一款可变性平板,不过请大家不要对这款平板的性能抱有太多幻想,因为这台平板的主要任务并是变形,仅仅是变形而已,这也是为什么这款产品的正式名称为变形金刚特别版声波。

我们在之前曾经报道过这款产品,只不过当时这款神奇的平板还处于众筹阶段,如今这款小米与孩之宝共同打造的小米“变形金刚平板”正式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开售,这应该是小米和孩之宝共同献给广大小朋友中朋友和大朋友的儿童节礼物。

这款产品是以变形金刚中的声波角色为原型打造的,只不过在变形金刚中作为霸天虎的情报官,声波变身后应该是一辆奔驰SLS AMG鸥翼门跑车,当然在之前的剧情中它还变身过间谍卫星之类。而这次是与小米合作,声波也只能变声成为一台小米平板电脑。

但是话说将一个立体感十足的机器人通过各种活动部件的组合拼接变成一个平面化的平板电脑,确实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所以这个变形平板想要它完成变形还需要多花些心思。这款产品在小米官网上售价169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对于这样一款创意十足的产品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