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GB内存!iPhone 7真·皇帝版曝光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在本周表示,苹果已经下决心大幅提升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配置,包括可3GB的运行内存和5.5英寸的高配版iPhone 7 Plus机型。同时,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显示,无论是iPhone 7还是iPhone 7 Plus,今年都将加入256GB容量的*高配版本。

目前TrendForce已经确定256GB容量将会出现在iPhone 7/7 Plus上,而其余的容量配置尚未确定,比如苹果是否会继续生产64GB和128GB版本,而目前iPhone*大的容量也就是128GB。

而之所以会传出这样的消息,主要是因为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价格急剧下跌的闪存市场行情。另外,HIS分析师Kevin Wang本周表示,iPhone 7的入门级版本也将从原来的16GB提升到32GB,但是这个消息来自于Kevin Wang的个人微博而并非是IHS的官方报告,因此准确性还有待证实。并且在TrendForce的报告中,也没有提到入门级iPhone 7容量的消息。

另外,之前有消息称,只有5.5英寸的iPhone 7 Plus才会配备双摄像头,而4.7英寸版本将依然保留之前的单镜头设计。除了这些变化,报告称iPhone 7的外观风格基本上与iPhone 6和iPhone 6s差别不大,同时今年依然还会使用LCD面板,而从2017年开始改用OLED显示面板。

TrendForce预测,由于外观设计变化不大,因此2016年iPhone的产量将下降到2.165亿部,比2015年下降了8.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