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手机最新消息 一加3手机价格曝光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一加3已经确定将于6月15日在深圳大运中心发布,并会在次日正式开卖。而现在,不仅有业内人士披露一加3备货**部的消息,而且更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该机或将有四个版本推出,售价则为2299元起,据称将有九种材质后盖版本登场,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传2299元起售

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一加3将有四个版本推出。其中,A和小米5高配版价格相同,而B则与乐视Max 2顶配版一个价;C与ZUK Z2 PRO尊享版一个价,至于D则与华为荣耀V8的价格一样。因此,如果消息的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一加3的四个版本的价格将分别为2299元,2499元,2699元以及2799元。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一加3此次传出的A/B/C/D四个版本的具体细节。但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以及过去的传闻推测,一加3的四个版本有可能是标配的4GB RAM+64GB ROM,高配的6GB RAM+64GB ROM,顶配的6GB RAM+128GB ROM以及顶配的定制后盖版本。

备货**级

不过,目前还没有一加3手机定制后盖版的官方消息,但按照网友在微博上的说法,一加3将有金属后盖版本和多材质后盖两种,并且后者将会提供九种材质后盖选择。此外,还有消息人士在回复网友评论时,也确认了一加3确有定制后盖的说法。而在此前,来自工信部的消息则显示6GB内存版的一加3在外观上有所变化,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加官方表示不做PPT手机,并会在6月16日“极速”发售一加3之外,业内人士@摩卡RQ也在微博上爆料称,一加3之所以一直没有发布,是因为忙着生产,在骁龙820这波新机中,一加“敢为**后”,但一发布便有**级的现货发售。因此,这也将意味着用户不用再为*购手机发愁,上市便能买到一加3手机。

海外敞开销售

目前,一加3已经确认有A3000和A3003两个手机型号,而后者则可能面向海外市场发售。都会配有5.5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2.15GHz主频的骁龙820四核处理器,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主摄像头,预装Android 6.0.1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至于所配电池容量则为3000毫安时。

一加3还会提供浅灰色,黑色,金色等三种配色可选,具备来自OPPO的闪充功能,能够实现“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闪充技术,但正面的home键并不具备按压功能。此外,一加官方还宣布一加3手机在海外市场将放弃过去的邀请制购买,这意味着这款新机确实备货量*大,能够**满足用户的购买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