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广州出行攻略:坐地铁10号线穿越中山大学南校区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十年广州出行攻略:坐地铁10号线穿越中山大学南校区

  广州市地铁10号线规划方案发布。地铁10号线是广州地铁的规划中路线之一,连接天河区的天河客运站至荔湾区的东沙。在方案中,地铁10号线将滨江路由北至南到新港西路穿越中山大学南校区中轴线。  广州地铁十号线串接广钢新城、海珠区南部、五羊城、体育中心及天河客运站等地区,缓解三号线体育西路站的换乘压力。10号线就更加深藏不露!有多达8个换乘站!石溪站(广佛线),东晓南站(2号线),轻纺城站(11号线),中大站(8号线),东湖站(6号线、12号线),体育西路(1号线、3号线、13号线),华师站(11号线),天河客运站(6号线)。

  广州地铁十号线(天河客运站-花地大道南)是一条远期规划地铁线路,由原来的广州地铁3号线天河客运站-体育西路和新建的体育西路-花地大道南组成,与佛山地铁对接,形成广州地铁的西南-东北对角线。

  10号线西起花地大道南,经过玉兰路、瑞康路、寺右新马路、广州大道、天河路,与现三号线贯通,向北至天河客运站。开通时间初步定为2025年前。

  目前天河客运站-体育西路段为3号线主线一部分,已投入运营,未来将拆解为10号线的一部分。

  10号线是远期规划线路,以下站点仅为规划,实际以开通时为准。

  (东北)天河客运站--五山--华师--岗顶--石牌桥--体育西路--南方报社--寺右--东湖--珠江泳场--中大--瑞宝--东晓南--石溪--东沙--玉兰路--海南--花地大道南(西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