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广州“爱满葵园”五载,爱不会走远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使生活如此美丽的,是我们藏起来的真诚和童心”——《小王子》

2016年,是招商银行启动“爱满葵园”全行志愿者行动的第5年,招商银行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了多项**公益项目,如“云南**扶贫”、“月捐计划”、“金葵花温暖包”、“积分慈善”等,在全国影响广泛,反响良好。正因为始终热衷公益事业,坚持回馈社会,招商银行还多次荣获“*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公益慈善**项目奖”等公益大奖。

招行广州分行成立二十二年来,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时刻把招行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

童趣六月-爱心玩具传递

随着儿童节节日喧嚣的结束,似乎大儿童的童年也戛然而止。为人父母后,家长们往往想把*好的一切给孩子,但是学会分享,同时也是孩子成长的关键一步!即日起至6月30日,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各网点将铺设爱心小站,发起为自闭症孩子捐赠玩具的计划。家长们面对孩子堆积许久的闲置玩具时,能够鼓励宝贝把旧玩具拿出来,送来招行爱心站,等待喜爱它的孩子来认领。和孩子一起做一次公益,一次微不足道的小小善举,如同一颗小小的种子,进入孩子心田,悄悄发芽。

每位赠送爱心玩具的孩子,都有机会选择一个玩具带走!您和孩子捐出的每一件玩具都会得到妥善的保管和照顾。6月30日所有留存的爱心玩具,将统一送往【天河区小天使康复中心】给那里的自闭症儿童,送去快乐!

活动规则

1. 每位小朋友*多寄赠5件玩具,注意玩具不要脏污破损;

2. 每位寄赠玩具的小朋友,可以从爱心站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带回家;

3. 每位寄赠玩具的小朋友,可以获得“爱心小天使”证书一份。

4.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日-30日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