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装修」后起之秀——家装网CEO姚思达访谈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1、正在崛起的家装网

根据**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每天大约有300万人检索装修、家具、建材相关的信息, 而家装网平台当前每天有超过120万的*立用户访问。也就是说每3个中国人寻找装修、家具、建材的相关信息, 就会有一个通过家装网平台来完成。

家装网(jiazhuang.com)创立于2015年,隶属于厦门大加盈商贸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有“海上花园”之称的厦门市。致力于「互联网+装修」这一新型行业服务的家装网,是书生资本**孵化的项目之一,今年初获得了书生资本千万元投资,随后又得到了福建南鹰集团的千万元增资,它正以互联网装修服务行业中的黑马之势迅速崛起。

2、姚思达谈+”时代的来临,数字资产、云计算、等互联网信息化的迅猛发展,中国的域名交易市场已迈向世界,像jiazhuang.com这样有特定含以的域名更是达到了价值千万元的级别。曾有投资者出价三千万,希望收购jiazhuang.com,但我们毅然回绝了,jiazhuang.com将由大加盈公司亲自经营,打造成中国互联网家居装修装饰的**品牌。

做为连接业主和装饰公司的中间纽带,家装网不仅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了更好更广阔的选择,也为每一家装修公司提供展示的舞台,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社会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用心服务用户。

3、姚思达谈家装网发展

家装网CEO姚思达,是一位有着十年互联网草根站长经历的老站长,对互联网行业非常熟悉,另外姚总还有四年互联网家装平台运营总监的经验,对运营「互联网+装修」的家装网,有着*到的思维。

当问到在运营家装网的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时,姚总直言业主从准备装修、选装修公司及材料选择、装修中、装修验收等整个装修过程中细节太多,行业存在的猫腻太多,许多企业无法真正的帮助业主解决所有的痛点。

针对这些问题,家装网提供免费上门量房,筛选出多个方案报价进行对比,同时第三方监理全程把控工程质量,第三方装修**金*高500万质量赔付,**用户能够放心。

对家装网未来的规划,姚总认为*先希望家装网能够提供让业主开心的服务,尽量减少业主的麻烦,做到让业主“开心、放心、省心”;然后家装网在努力通过「互联网+装修 」,能够从准备装修前的装修公司选择及方案设计图到装修中的材料选择、工程质量把控、专业验收再到软装设计搭配全程家装一站式服务,让业主足不出户拎包入住。

4、CEO的日常和家庭

面对每日繁多的公司事务,姚总怎么处理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呢?他说家庭是责任,事业是家庭的经济基础,一个人事业有成,家庭和睦,是体现个人价值*好的客观反映。

可以看出,姚总除了是一个事业型男,还是一个懂得照顾家庭的好男人!

*后,小编提到*近几年大学生创业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现象,关于大学生创业的问题,姚总认为大学生新就业可能会面对择业的无厘头,然后盲目去创业。

所以他建议大家不要灰心,*好能够先就业提升自己的能力,等待时机成熟之后再去创业也不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