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生物护肤品牌唯拉珠官方旗舰店入驻京东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韩国**生物医药品企业HUGEL研发的新概念***生物护肤品牌唯拉珠宣告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韩国HUGEL PHARMA化妆品事业部李智恩专务表示,唯拉珠的宗旨在于实现亚洲女性的冻龄美人之梦。进军中国市场的**步,唯拉珠选择了自营电商京东作为叩门石。

唯拉珠使用法语“Well-age”的发音,提倡明智地享受每一年龄段所带来的*特护肤体验。科学生物护肤**唯拉珠划时代的护肤机制始于美容整形领域长期研发经验的积累。 数十年来,致力于肉毒杆菌毒素、玻尿酸等皮肤科专用医药品研发的专业技术经验的积累,诞生了生物护肤品牌唯拉珠。

唯拉珠品牌产品通过了***各项临床检测,是韩国皮肤科、整形外科认可并**使用的放心产品。唯拉珠**着“简单美学”的热潮,与市面上营养过剩、步骤繁琐的化妆品有着本质的区别,采用了唯拉珠生物护肤研究所研发的肽复合物、新式内啡肽、褪黑素等三种神经传达物质为核心成分。肽复合物是神经传达物质的代表,有助于调节皮肤再生周期、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内啡肽保护肌肤远离紫外线、污染及压力给肌肤带来的伤害,有助于抑制皮肤老化元凶之皮炎反应。褪黑素是主管生理节奏的睡眠荷尔蒙,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肤色。

唯拉珠遵循现代女性的生活方式与生理代谢周期,为解决肌肤烦恼提供了**的方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明智护肤。唯拉珠所提倡的科学、生态的美容理念已成为美容界*新护肤趋势。唯拉珠的核心哲学“生物护肤”即将带你体验“超越华丽包装,还原美丽本质”的童颜之旅。

入驻京东**购,标志着唯拉珠迈出了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为庆祝唯拉珠京东海外旗舰店的开业,唯拉珠将于6月18号至6月30日进行为期两周的开业活动。届时将举行包括免费试用、一元购、任意购送**等各种开业打折活动,活动详情请登录京东唯拉珠海外旗舰店。唯拉珠京东官方旗舰店静候您的光临!让唯拉珠带你破解水嫩亮白肌肤的密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Well+Agi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