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反转的肥皂剧,警方称艾梅柏从未说过遭家暴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的离婚事件,越来越有转变成肥皂剧的趋势。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新报道,这件案子已经出现了反转:警方称艾梅柏不但从未说过德普家暴,甚至在报案时,她身上也没有明显的伤痕。

上周五,艾梅柏·希尔德向法庭申请禁制令,声称自己遭到了德普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家暴,而且她还公布了脸部淤青的照片。有媒体报道称,在两人*近一次争吵中,德普不但抓住手机砸向艾梅柏的脸部,而且还抓住她的头发,把她的头敲向地板。

然而据外媒报道,5月21日警方接到报案赶到德普家中时,艾梅柏·希尔德并没有任何受伤的证据,警方内部人士告诉国外某媒体,不但艾梅柏·希尔德身上看不到任何明显的伤痕,她甚至没有暗示德普动过她一根手指头。

在这次报案中,艾梅柏·希尔德一直没有提德普的名字,她仅仅是用“他”来代替自己的丈夫,当时艾梅柏对警方说,他们两人发生了口角争执,仅此而已。

警方在认定没有罪案发生后就离开了,临走的时候,警方还给了艾梅柏·希尔德一张名片,以备她决定再次报案,但后来艾梅柏并没有进行第二次报案。

通过消息人士展示给外媒的警方出勤卡也能看出,出勤卡上共有三条记录——1.因发生争执而**;2.**进行备案;3.可以随时进行第二次**,或许是改变了主意(并没有**)。(腾讯)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