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十足!现代多款高性能新车亮相釜山车展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2日在釜山车展媒体发布会上展出RM16等17辆轿车和5辆商用车并介绍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

RM16是高性能N系概念车,搭载高性能Theta II 2.0T-直喷汽油发动机(GDI),*大功率达300马力,*大扭矩为39kgf.m。现代汽车测试与高性能汽车研发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表示,现代汽车RM系列自2014年开始每年更新,被称为“会走路的高性能研究所”。今后这仍将在“高性能N”研发活动中发挥核心作用。

现代汽车还发布基于新款i20研发的i20 WRC汽车和展现***高性能车研发潜力的概念车“现代 N 2025 Vision Gran Turi**o”。其中,i20 WRC汽车从今年起参加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

现代汽车分管研发的副会长梁雄哲表示,公司拟在年内推出12款环保车型,到2020年****28款环保车。现代汽车在釜山车展开辟环保车专用展区,展出了本月起投入量产的环保车型Ioniq电动版和混动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