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要改编《董小姐》送给太太!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克不容缓”25日来广州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图

从本月开始,容祖儿、**勤将在内地六个城市展开“克不容缓”演唱会的巡演,其中6月25日晚将在广州**体育演艺中心开唱。5月31日晚,两人在广州塔上举行记者会。

好爸爸儿童节赶早送儿子上学

或许是因为《我是歌手》的影响太大,当天现场明显感觉**勤和容祖儿都更接地气,更愿意和媒体、大众亲近了。虽然已经车轮战做了一整天的采访,晚上出现在广州塔的时候两人依旧神采奕奕。恰逢儿童节,**勤表示:“其实我经常觉得很愧疚的,因为总在外地工作、演出,陪在儿子身边的时间比较少。所以今晚结束工作后,我会立即赶回香港,希望明天早上能够送儿子上学。

容祖儿则表示自己一直对妈妈很感恩,出身单亲家庭的她,一直由母亲照顾,妈妈吃了不少苦。“青春期的时候跟妈妈是比较多矛盾的,因为总觉得很多事情是理所当然的,不愿意听她管教。等后来自己大了,才慢慢懂得妈妈为了自己付出了多少。所以我现在对妈妈非常好。”

演唱会增加“我是歌手”的环节

《我是歌手》上**勤和容祖儿的表现带给大家不少惊喜,“克不容缓”演唱会上这对老朋友又要用歌声唱尽爱情里的酸甜苦辣,带给大家一个好看又好听的演唱会。

“在香港的演唱会上我们主要是从男女不同的视角来看待爱情,但是大家都知道今年年初我们俩一起参加了《我是歌手》,这个节目让我们收获很多,所以在接下来内地的巡回演唱会上,我们会增加一个‘我是歌手’的环节,唱一些别人的歌。”**勤表示,他之前准备了很久的《董**》一直没有机会在《我是歌手》唱,这次在演唱会上他想唱给大家听,一旁的容祖儿更是爆料说:“他改了歌词,要把这*歌献给他太太。”**勤罕有地露出了羞涩的表情。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