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6配置再爆猛料 确认将在8月份与我们见面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旗舰除了iPhone的新产品iPhone 7系列,还有三星的重磅Note系列。这款旗舰已经确认将在8月份与我们见面。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确认了这款产品发布的时间就是在8月,但是依旧没有确定下一代Note到底是叫“Note6”还是“Note 7”.

综合此前国外科技媒体Sammobile和Phonearena的爆料,三星***的Note6(姑且这么叫,也有一说跳过Note6直接叫Note7与iPhone7对台)搭载5.7英寸4K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或者5.8寸的2K Slim RGB屏幕。其他方面搭载了高通*强的骁龙823处理器,拥有6GB内存以及*高256G的储存并且支持扩展。其他方面则拥有4000mAh的大电池以及改进了的手写笔。

这款新的Note还将支持跟S7一样的IP67的防水功能,并且拥有虹膜识别,另外在*近*热的VR方面,三星Note6的Type-C接口也会兼容的更全面,特别是对自家的新Gear VR。

而且,在版本方面,除了常规平面版本以外,今年的Note 7据传会有双曲面屏版本,命名Galaxy Note 7 Edge。也有传言称,目前可能仅有双曲面版,三星将放弃普通版本,不过可能性不大。

昨天又有更重磅的猛料爆出,此前在拍照方面,三星S7就已经傲视群雄。传言三星Note6将支持激光对焦,而且跟新iPhone一样支持双摄像头,如果是真实的话,在业界**苹果跟三星的大力倡导下,手机双摄像头将迎来更快的跟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