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尼即将携手周杰伦发布旗舰新品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MWC大会上,索尼悄然发布了一款骁龙820处理器的旗舰手机Xperia X Performance。随后索尼就莫名其妙的开始使劲宣传Xperia Z5的樱花粉配色,刚刚上位的Xperia X系列产品则悄无影踪。如今,网友微博曝光了一张Xperia X系列产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从网友曝光的信息来看,索尼将携手周杰伦在6月8日正式发布Xperia X系列手机产品。不错,有一点需要提一下,这次曝光的邀请函上采用的是繁体字,同时国内的索尼Xperia官方微博也没有任何发布会的信息,估计这次Xperia X系列手机产品也是先在台湾或者香港地区进行发布了。

Xperia X系列有三款产品——Xperia X,Xperia XA以及Xperia X Performance。在硬件配置上,Xperia XA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55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1300万像素摄像头,2300mAh电池,142.7 x 69.4 x 7.9 mm。在配置上只能算是一款中低端产品,比起Xperia X还低了一个档次。

Xperia搭载高通骁龙650处理器,5英寸1080P显示屏,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2300万像素摄像头,2700mAh电池。虽然骁龙650处理器没有骁龙652强大,但是作为Xperia X系列的中端产品以及足矣。

至于Xperia X系列*强产品,Xperia X Performance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5.0英寸1080P显示屏,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2700mAh电池。整机从设计到配置与Xperia Z6相差不大,只是换了一个处理器而已,内存方面仍然保存了“五台索尼,3G内存”的风格,着实让人有点失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