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说“我们七个也得互相恋爱 互相成家,再养育baby……”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跑男”收官录制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日前,收官之战在呼和浩特市进行录制,邓超率领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为高考学子加油。

时隔多年,再次走进高中校园,让经历过高考的邓超感慨万千,从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到现在的影帝,邓超的个人经历就非常励志,他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高考趣事,他说,“我当年是从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参加高考的,几经曲折,*后的时间里突击复习了文化课,*终才考上了**戏剧学院。连我都可以,你们为什么不行呢?”鹿晗现场清唱了歌曲《致爱》的片段,这*歌也被鹿晗称为是“献给粉丝的一封信”。此外,邓超与鹿晗还与现场的学生合唱了《奔跑吧兄弟》的主题曲《超级**》。

“跑男”已经进行到第四季,如何在熟悉中找到新鲜?邓超说,第四季只是刚刚开始,“我觉得前四季都可以当成磨合的一个过程。我觉得我们七个也得互相恋爱,互相成家,再养育baby……”新一季节目中,邓超总是和鹿晗以父子相称,对此,邓超说,“小鹿突然有**发了‘超爸’这样一个微博,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发这个微博,可能觉得我颜值太高,想用这样一个方法把我们的年龄值推开。但是生活中,确实小鹿说我和他的亲生父亲长得非常像。”当“爸爸”的,操心“儿子”健康,也操心“儿子”大事——比如一直帮小鹿找媳妇儿。提到这个话题,邓超一副长辈的口吻,“我觉得他工作太忙了,作为他的爸爸,我觉得他需要有更多的时间给到他自己,休息也好,充电也好,陪自己的亲生父母也好。他的私人生活可以不用给我,这只是我的一些忠告。媳妇儿当然要找,不然怎么把戏演好?”

另外,有观众质疑,为何Rain和宋仲基在的两期大家撕**没那么拼了?邓超回应称,“我们撕**都非常拼,拼到都是你们看不见的伤。因为我们一直和节目组说的是,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永远是笑容,我们不会去着重说这方面。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一些激烈的镜头我们都不会有所展示。”身为队长,邓超表示大家会更拼,“我们也会建议节目组去采纳媒体朋友、观众网友的一些想法和意见,就像上次我们有一期撕**,就是跟网友互动,网友想撕谁,我们就撕谁。”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