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两款新品 Gear Fit 2手环和Icon X无线耳塞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今天,三星正式面向健身人群推出两款智能穿戴设备,它们分别是智能手环Gear Fit 2和Gear Icon X无线耳塞。

Gear Fit 2

三星Gear Fit 2是Gear Fit(2014年发布)的后续产品,它的综合实力又有了新的跃升。除了设计上的精细打磨,三星还为其加入了许多新功能。

*先,Gear Fit 2的兼容性大大提高,它**只是三星手机的好伙伴,只要是运行安卓4.4系统以上的安卓手机都能与其配对。其次,这款手环内建GPS模块,可以**胜任计步器的功能。

在硬件配置上,Gear Fit 2搭载一块1.5英寸的曲面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 x 432。该机支持IP68三防标准,其处理器为双核1GHz,RAM为512MB,内置存储则为4GB。另外,该手环内置电池电量为400毫安,**代Gear Fit上的心率监测功能也没有缺席。

Gear Fit 2运行Tizen OS,*批将推出黑、蓝、粉三色,售价为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178元)。

Gear Icon X

第二款设备名为Gear Icon X,它是三星*款全无线耳塞,Gear Icon X不但能与手机无线连接,两个耳塞之间也没有恼人的连接线了。

别看这家伙小,它的功能可不少,Gear Icon X内建心率监测器,因此只要将其放在耳朵中它就会自动开机。

与Gear Fit 2的理念类似,Gear Icon X也可以脱离手机*立运行。它内建4GB存储,你可以在做运动时惬意的听歌。该耳塞还能监测心率,记录你的运动速度和距离甚至计算消耗的卡路里。

Gear Icon X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10元),*批将推出黑、蓝、白三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