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忠+李乃文, 戏骨出手不得不服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金水桥边》演员布局赞

记者梁晓雯报道 大热IP剧长时间占据屏幕,近日收官的北京电视台播出的《金水桥边》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一部剧中同时出现了黄志忠、柯蓝、刘琳、李乃文、王鑫等九位戏骨级艺人。

这部京味儿电视剧展现了北京人性格中的幽默、隐忍、善良,还有相逢一笑泯恩仇的豁达,透过一个北京小院几家人的兴衰沉浮讲述了新中国的变迁史,更突出了地道的北京文化。

《金水桥边》中黄志忠的演绎生动,再现了“双料视帝”的雄风。李乃文的犀利又将这个常年在戏剧舞台上打磨的功力表达出来。两位风格截然不同的演员出现在同一部电视剧中飙戏,重量级的演员加盟对电视剧能从小鲜肉中杀出重围功不可没。柯蓝对于人物身份变化拿捏得到位,梁大维年轻却深沉,王鑫、赵文豪、刘琳等艺人的老辣娴熟也都为剧集增色。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