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韩国, 语言不通也可以拼演技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灭罪师》主打本格推理

记者曾乐报道 高能推理网剧《灭罪师》将于7月在爱奇艺正式播出,日前,导演五百、杨苗以及主演杨奇鸣、金澔辰等一众主创接受采访大谈该剧。对于《灭罪师》和《心理罪》 的区别,导演五百表示,《心理罪》走犯罪心理的,《灭罪师》主打推理,展现出来的内容就是很烧脑的东西。

《灭罪师》由鬼才导演五百和新锐导演杨苗共同执导,杨奇鸣、蔡文静**主演,安圣浩、金澔辰、黄以娜等多位中韩演员加盟。导演五百表示,《灭罪师》和以往的悬疑剧*大不同就是烧脑,该剧主打本格派推理(密室推理),基于“不可能犯罪”衍生出大量案件,其实还挺二次元的。此外《灭罪师》全程背景、整个案件都发生在韩国*尔,除了杨奇鸣、蔡文静和金澔辰,其他基本上都是韩国演员,中韩演员都说韩文,这在国产网剧历史上还是**次。

杨奇鸣出演男一号唐朔,他表示,刚开始和韩国演员合作压力特别大,因为自己一句韩语都不会说,“这是我**次拍网络剧,特别痛苦的是跟韩国演员对戏,他们说什么我根本不知道,没法根据一些语境来刺激我。所以,我只能把对戏演员的台词记住,在那个点的时候给他一个正常的反应。然后我在说韩文的时候,我得先用母语来表演,用中文的感觉去说韩文,这个过程很痛苦,但是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