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王’自带的气场,会让你非常紧张”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江疏影合作孙红雷?

■新快报记者 曾乐

电视剧《好先生》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江疏影一改往日里元气少女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霸道总攻,出演富家千金江莱。江疏影透露,现实生活中的自己非常女汉子,几乎是本色出演江莱。此外,与胡歌分手之后江疏影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江疏影透露,自己是一个特别渴望拥有幸福的人,所以不介意倒追男生。

“柔弱少女”变身“霸道总攻”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阮莞、《一仆二主》中的顾菁菁,江疏影大都是温柔婉约的形象。而在热播剧《好先生》中,江疏影突破性饰演富家千金江莱,是一个披着披风、戴着墨镜、涂着香艳红唇的“烈女”。剧集前半段,痛失爱人的她近乎疯狂地报复着身边所有人;后半段,江莱阴差阳错爱上了孙红雷扮演的陆远,并展开猛烈追求。对于这样的角色定位,江疏影直呼过瘾,并透露自己**次看到剧本就立刻决定接戏,“对演员来说,饰演一个个性鲜明、有**力、生命线大起大落的人是非常过瘾的事情。”从“柔弱少女”变身“霸道总攻”,江疏影游刃有余,因为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也非常女汉子,常常不把自己当女生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江莱这个角色会更像我,以前演温柔少女都要收敛着点儿。”

剧中,江疏影将倒追孙红雷,对于孙红雷,江疏影也是不吝赞美之词,“工作非常认真,整部戏下来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过,江疏影也坦言,当得知“陆远”这个角色是由孙红雷来扮演时,自己内心其实非常忐忑,“不瞒你说,我真的是压力山大。这种压力是来自于他自身携带的气场,会让你非常紧张。”江疏影笑着说,“你能想象我去掐孙老师的脸、跟他勾肩搭背、用脚踹他吗?这对我来说确实需要勇气。”

现实生活不介意倒追男生

与胡歌分手之后,江疏影的感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此番江疏影也公布了自己心目中“好先生”的标准。在她看来,“好先生”必须要真诚、孝顺、有上进心、有责任感,幽默更是加分项,“我喜欢有幽默感的男生,爱开玩笑是一种不按常理出牌的感觉,这对我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江疏影对另一半的厨艺也有着很高的要求。她告诉记者,自己受父亲影响非常大,后者在家扮演的角色就是厨师。因此,耳濡目染之下,她会认为做饭的男人更有魅力。“做得好吃不好吃没关系,但是他如果愿意为了你学一道菜,熬一个汤,我就会非常感动。”

江疏影表示,如果符合上述条件的男生出现,自己真的动了心的话,并不会在意世俗的眼光,会像江莱一样倒追男生,“谁追谁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是一个特别渴望拥有幸福的人。所以只要是我喜欢的,我都会主动去追求,**不介意女追男呀。”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