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露式”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In Here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什么是“梦露式”的夏天?—— 性感、气质、时髦啊啊啊啊~~~而且讲真,清清凉,透心凉,也是夏天的追求好伐?所以,今天必须来**这个:可以让宝宝清心透凉、时髦提气、经得起搭配学渣考验的组合(但*关键还是

都说了是可以经得起搭配学渣考验的组合,所以,就算是一件很有可能当过睡衣的白Tee,搭配有点过时了的Skinny,也不会太忧桑!

那么,既然Skinny过时了,那就给它破个洞,夏天穿还凉爽,高腰BF裤款搭配白短T,就算不是大长腿,起码也是个比例王啊~~

不想露腰嘛,那请一定要记住前短后长的好,真的,能让你的破洞牛仔裤看起来不像是刚摔了一个很疼的跤,而是随性的时髦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