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韩国原创设计师作品订货展:1200件原创服饰亮相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6月2日、3日,韩国原创设计师品牌作品发布订货展在广州1850创意园进行为期两天的展示与订货,中研****品牌顾问、零售**祝文欣老师、中研**韩国事业部负责人文英玉老师、韩国东光服饰集团中国事业部负责人杨在进常务、韩国**女装品牌Thyren中国市场负责人金永禄社长、韩国知名杂志社郑仁基局长、韩国时尚眼饰Tng集团安胜浩理事等出席活动。

本次韩国展是中研****次举办,参展的所有服饰均在**范围内*次展示。模特现场展示共26套服饰,夺得全场观展嘉宾眼球。此外,展厅展示的超过1200件精品服饰亦引得嘉宾连连赞叹,订单数量更是多到短时间内难以估算。

中研****品牌顾问、零售**祝文欣老师在现场接受新浪、腾讯采访时称,“之所以会举办韩国展的活动,是因为看到了中国服装产业的需求,每一次清晰的需求,都是推动产业进步的源泉与动力。”

向快时尚品牌看齐 中国服饰再上台阶

本次“韩国原创设计师品牌作品发布订货展”除服饰展示外,中研**韩国事业部负责人文英玉老师也向在场嘉宾简析了中国服装产业的现状与本次展出服饰的设计说明:“中国的服装品牌更新速度慢,周期长,难以跟上消费者的需求节奏,而助力了国外的快时尚品牌迅速占据中国市场。因此,中国服饰必须紧跟消费者,并**消费者的时尚眼光。”

在本次韩国展前夕,中研**也帮助中国服装行业拿下了包括韩国东光集团旗下品牌在内的8个韩国集成服装品牌和韩国6大区域服装集成品牌在中国线上线下的运营权,并将设计师的设计周期成功缩短至15-20天,大大提高了中国服饰的时尚度。

全系统解决方案 一站式系统服务

中研**时尚品牌管理咨询集团于1999年创业至今,经历了6000多个日日夜夜,囊括培训,咨询,出版,投资等诸多领域,立志让中国服装走向世界。抱着这样坚定地决心和伟大的梦想,中研**的每一位品牌顾问,零售**经过孜孜不倦的调研、讨论、总结、归纳,成就了从**期到今天的第八期“服装产业变革之路”期期爆满的好成绩。

每一期“变革之路”课程现场都聚集了包括众多国内知名的服装产业企业家,第八期“变革之路”更迎来了逾300位全国各地的企业家齐聚广州,造成了课堂现场爆满的状况,堪称服装行业企业家的盛宴。通过课程,每一位老师可以用最直接的方式分享经验并了解行业需求,为企业家们提供从战略思考到产品供应的全系统解决方案。

韩国展订货会第二期定于6月15日至16日在广州1850创意园,紧随其后的第九期“中国服装产业变革之路”也将于6月18日至6月19日再次开课。

                                
声明:以上*届韩国原创设计师作品订货展:1200件原创服饰亮相 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