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位顶尖设计师 1000多款原创服装,你还不来?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可是,在广州1850创意园46号——中研**时尚品牌发布中心里,偏偏聚集了20多位力行纯粹美的中国原创设计师,他们带来了超过1000款原创设计秋冬款超值性价比货品6月5日至16日,15天叫醒中国服装业者一生的心灵呼唤。他们用*纯粹的真挚、*纯粹的热情、与*纯粹的渴望,演绎着数千年来被遗忘在尘嚣里的五行**……

步入1850创意园46号,初映入眼帘的必是那一袭夺目的金色华服,与两侧的镂空雕龙交相呼应,彰显着其至高无上的艺术地位与设计师非凡的品味,细细参来,有宗教信仰也巧妙融合其中,更添一分神秘。

《诗经·国风·九罭》有云“我觏之子,衮衣绣裳”中刺绣艺术在服装中占据的艺术地位更是不可忽视的,合一订货会现场展出的货品中,刺绣的体现也出现在盘扣、袖口等细节之处,精妙绝伦,令人叹为观止。高高在上是艺术的品味,穿在身上更是气质的升华!

阶级文化是亘古**,亦是金之正名!

五行中的木,是*低调的元素,没有金的炫目,没有水的灵动,没有*的热情,也没有土的沉稳,但是,它却有着它*有的生机和活力,春去秋来,花展花稀,唯有那一抹绿,*动人,也*诱人!

衣服上那似有若无的脉络,是对生的渴望,也是对自由的向往,哪怕有一线生机,也要迸发*强的力量!

柔情似水,温润如水是女人**有的气质,它海纳百川,包容天地,它*自然,*宽容,*无界。海的深邃,湖的静谧,溪的缠绵,瀑的不息,在每一款原创设计中的均有不同程度的展现,于细节之处也更显生命的张力与妩媚。

素衣不必配锦食,满面桃花笑靥藏,用柔软的视觉愉悦来完成心灵的抚慰,也不失为一段曼妙**。

*

中国人对于红,一直有着别样的情怀,这如*一样热情的颜色,总会带给人无限的遐想,披罗衣之璀粲兮,珥瑶碧之华琚。中国文化*沉淀和迷人的底蕴,早已深入人心,那一团*红,不仅走出世界,更走近生活的方方面面,着一袭耀眼的红,东方气质呼之欲出!

这20多位优秀的中国原创设计师,带着把中国的文化推向世界的野心,带着骨子里如*一样执着的澎湃,将文化融入衣服,将生活融入店铺,带你领略*浓的中国风!

以天为盖地为床,土地是稳固的象征,承载着每一个伟大的生灵。因为稳固,所以人类有了生生不息的发展与创造。一件精妙沉静的服饰,仿佛一抔默然的净土,给人以加持的力量。

脚踏实地,怀抱初心,尚可用“静心看透炎凉事,千古不做梦里人”的心态创作出让东方美学蔓延世界的中国作品和*一无二的情怀店铺!

也许你会怀疑,这样纯粹美的原创设计师作品真的能够达到超值性价比吗?这一次**的遇见会告诉你事实——玛丝菲尔,阿玛施,哥弟,例外的VIP们已经买单!

也许你会怀疑,这样禅意的东方美学原创作品真的时尚吗?这一次**的遇见会告诉你答案——时尚不是追随,而是创造!

也许你还会怀疑,这样务虚的概念原创作品真的能满足务实的你吗?这一次**的遇见同样会告诉你——以无为之心做有为之事,终将化为满溢的财富!

中研**时尚品牌发布中心、中研**1850新兴品牌孵化基地携手中国的三宅一生,东方的时尚禅师,以匠人之心打造*具诚意的中国原创设计秋冬货品订货会。

更有超多干货的现场分享不容错过!6月5日-16日,只在广州·1850中研**时尚品牌发布中心等待你。期待与你共同见证一段曼妙**!

                                
声明:以上20余位**设计师 1000多款原创服装,你还不来? 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