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节广东高速路免费吗?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端午节广东高速路免费吗?

  2012年7月24日,***同意交通运输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监察部、***纠风办制定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方案规定,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公路通行费。免费通行的车辆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摩托车。各地机场高速是否免费由地方决定。  2016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因此,2016年端午节广东高速路不免费,各位广大车主要注意了。

  在重大节假日期间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是调整和完善收费公路政策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重大节假日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降低公众假日出行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重大节假日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的具体工作,由各省(区、市)人民**负责统一组织实施。各**交通运输、发展改革(价格)、财政、监察、纠风等部门在**人民**统一**下共同实施。交通运输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监察部、***纠风办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及时帮助解决出现的问题。各地区通过**及部门网站、新闻媒体等多种渠道,加强**引导和政策宣传,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使社会公众及时、全面了解本方案的重大意义及具体内容,为公路交通健康持续发展**良好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