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高考期间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高考期间交通管制*新消息

  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7日至6月8日进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的公交服务**工作,结合考场周边的交通管制工作,广州市交通部门将对广州市协和中学、第三中学等10个考场周边的公交站点进行临时调整。详细情况可拨打“96900”客服热线或登录广州交通信息网(www.gzjt.gov.cn)或通过微博“@广州交通”查询。  下周二、三(6月7~8日)就是高考日了,为做好考试期间的公交服务**工作,结合考场周边的交通管制工作,市交通部门客管处、公交站场中心将对市协和中学、第三中学等12个考场周边的公交站点进行临时调整:

  6月7日至6月8日,每日8:30时至17:15时,临时撤销公共汽车宝岗大道北站(南行)、大新路站(西行)、环洲二路站(双向);临时撤销公共汽车合群路站、恤孤院路站、培正路站、新河浦路站;公共汽车813路往海珠方向临时取消停靠公共汽车达道路站(南行)。

  6月7日8:30时至17:15时以及6月8日14:30时至17:15时,临时撤销公共汽车东方一路站、东方三路站、东方一路总站。

  6月7日至6月8日08:00时至17:15时,临时撤销公共汽车“香雪八路南站、香雪八路中站”等站点;临时撤销公共汽车“二中(科学城校区)站、水西路中站、萝岗会议中心西站、萝岗会议中心站、萝岗行政执法楼站”等站点。

  6月7日至6月8日,公共汽车起义路站(北行)临时向北迁移100米,公共汽车竹料路口站(南行)临时向北迁移200米,上述站点停靠线路不变;公共汽车西湾路站(北行)②号站临时撤销,原途经②号站的线路临时调整至①、③号站停靠。

  6月7日~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今年广州地区高考总人数约6.6万,共59个考场分散在全市各区,邻近地铁站的有38个。今天,广州地铁对外公布,高考期间全线网将安排备用车上线,考生凭准考证可优先通行,邻近考场的车站提供“爱心文具袋”和雨具以备不时之需。()设绿色通道考生优先通行

  6月7日~8日,地铁公司将增加备用车,并根据现场客流情况,及时、合理安排运力,灵活安排备用车上线,同时加强对客流情况的监视,遇突**况及时组织处理。地铁还将加强车站的客运服务力量,以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大客流,要求邻近考点的车站,服务人员熟悉掌握车站附近考点设置的具**置,在考试进出场高峰期间,灵活处理乘客事务。

  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为方便考生出行,邻近考点的车站及全线执行客流控制的车站将设立一组进出闸机作为高考绿色通道,考生可凭准考证优先通行。同时,车站还将安排专人在高考绿色通道及换乘通道等关键位置为考生提供导向指引,一旦考生在赴考乘车过程中遇上特殊状况,车站将优先处理,尽量避免对考生造成的影响。()邻近考场站点提供文具

  今年地铁延续去年的措施,在邻近考点的38个车站准备了“爱心文具袋”,内装有黑色中性笔、2B铅笔、直尺、橡皮擦、卷笔刀各一份,并配有《广州地铁便民贴心卡》、《广州地铁文明乘车指引》和《广州地铁乘车指引》,忘带文具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到车站的客服中心领取。同时,邻近考点的地铁站准备了便民药箱、便民雨伞及***雨衣,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作为**高考考点,七中、培正两所学校的交通十分方便。两校*近的公交站点为培正路站、恤孤院路站,公交811和813途经,1路、40路车的东山口总站步行距离也在1公里之内。如果乘坐地铁,则可搭1号线、6号线到东山口站A出口,往署前路方向出站。

  **车送考的则需注意七中所在的烟敦路,及培正中学所在的寺贝通津路均为单行道,与署前路及达道路交界拐弯,均有时段限制,需小心行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