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周末2.5天休假制度最新消息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周末2.5天休假制度*新消息

  每周休息两天半,这事儿可以有吗?不过,也有一些人担忧,周末2.5天休假是否会成为纸上福利?有**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更为详细、更可靠的实施细则,使“形而上”的思想真正转化为“形而下”的“利民”。  广东周末2.5天休假真的来了?总算盼着了,就在这个夏天!据广东省人民**官方网站5月27日消息,省**办公厅印发《广东省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实施方案》。《方案》中提到,支持旅游综合改革**市依法优化调整夏季作息安排,为职工在周五下午与周末结合外出休闲度假**便利条件。这就意味着以后,每周可以休息2.5天。也就是说,以后周五中午就可以休息啦!

  广东周末2.5天休假真的来了!就在这个夏天!

  《方案》中跟大深圳有关的还包括:


  邮轮:支持深圳太子港邮轮母港建设国内自主邮轮全产业体系和邮轮旅游发展试验区。推动粤港共建**性邮轮母港群,整合“一程多站”产品,大力开发邮轮旅游产品,探索创新便利签证等出入境政策。

  游艇:积极争取国家支持,**在广东自贸试验区范围内探索粤港澳游艇“自由行”。探索推行自贸区港澳游艇“**停靠,就近联检”管理模式。推动游艇码头泊位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广州、深圳、珠海、惠州、汕头、中山、江门和湛江等市建设游艇旅游**基地。

  免税店:加快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推动广州白云、深圳宝安等机场口岸,深圳福田、皇岗、沙头角、文锦渡口岸,珠海闸口口岸设立进境免税店。

  文创产业:鼓励通过文化创意设计提升旅游产品内涵和品质,**支持广州小洲村、洛场村和深圳大芬村、惠州嘉义庄、江门陈皮村、云浮龙山塘村、梅州长教村、揭阳军埔村等旅游创客**基地建设,吸引更多文化、艺术、科技领域知名人士和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进驻开展创作创业。

  对于“2.5天小短假”,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像2.5天小短假这样的弹性作息,仍需要在遵循国家法定每周40小时工作时间的前提下执行,将周五下午的工作时间提前安排到其他工作日中,使周五下午腾出来与周末结合外出休闲度假,而不仅仅就是简单地缩短每周法定工作时间、周五下午直接安排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