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虚拟现实新机将在秋季发布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继在谷歌I/O大会上,宣布加入Daydream VR平台并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支持Daydream的手机、头戴设备以及遥控器。华为消费电子业务负责人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今年秋季推出支持Daydream的手机。

华为推出支持Daydream手机的计划从年底提前到秋季,说明在与谷歌的合作上进展顺利。其他包括VR设备、应用及内容产品上的合作相信也正在顺利合作中,相信相关产品也能很快上线。

华为手机在**范围内的出货量仍保持着上升趋势,在**范围内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期待华为能够在VR市场也能继续发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