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的夜景好看?珠江夜游一览无遗!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哪里的夜景好看?珠江夜游一览无遗!

  珠江夜游以现代建筑吸引眼球,但珠江沿岸也分布了不少如中山大元帅府等历史文化景点。而别具风情的当属沙面。  沙面素有“广州第九景”之称,是近代文化历史保护区。在这座0.3平方公里的小岛上,集中了150多座具有浓烈异国情调的欧式建筑群,其中有42座特色突出的新巴洛克式、仿哥特式、券廊式、新古典式及中西合璧风格建筑,如今已是广州着名的旅游区和休闲胜地。

  游广州必不可少的一个景点就是珠江夜景,广州近代西方新古典主义建筑的代表作之一的粤海关大楼;广州当今八大百货商场之一的南方大厦;**码头之称的天字码头;孙中山先生于1924年8月1*****办的**银行旧址;有名的海鲜食府西贡渔港;新西堤码头、“骑楼建筑”的代表**群大厦;江湾大酒店、**级音乐表演殿堂星海音乐厅;被称为欧陆建筑大观园的*****文物保护单位旧租界沙面;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堂;省内*个开放式校园广场的中大广场;海珠大桥、沿江酒吧廊、二沙岛、解放大桥、海印大桥、**海岸水上乐园、塔影楼、白鹅潭风情酒吧街等。

  交通指南:1、乘坐地铁6号线在东湖站下车,步行过去即可。2、乘坐125、247、208、80、211、194、旅游公交2线在大沙头站下车,步行过去即可。

  景点门票:38-138元之间,根据码头地点,以及票面价格,服务有所不同。

  根据资料,沙面自宋代以来,就一直是国内外通商要津和游览地。当然,它也默默地告诉后来人,这里曾经在**战争后,沦为英法租界。这一栋栋建筑,也见证了广州这座革命城市的历史。

  岐江夜游:展现商业文化源头

  相对于珠江沿岸诸多现代化的建筑,岐江夜游显得更加“中山化”,同时,岐江沿岸也分布着众多的历史文化景点。

  孙文西路步行街作为中山商业文化的起点,如今仍是中山*繁华的休闲购物场所之一。而无论步行街本身,还是街上的思豪大酒店、永安银号等南洋风情建筑、商业博物馆等,都成为中山千年商业历史上的印记。

  除此之外,据了解,岐江夜游还将**突出华侨文化、工业元素等“中山特色元素”;******古镇的灯饰、碉楼建筑、岐江公园工业景观等,将在岐江游短短40几分钟的行程里展现在游客眼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