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永作——FX168编辑们的24小时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工匠精神,这个词在现代社会日益浮躁的大环境下被频频提及。而所谓匠人的真正定义是,一生只专注于做一件事,将这件事做到**。纵观世界范围内,尤以日本匠人将这一精神发挥到了**——三十多年致力于旧书**的老工匠、生产永不松动螺母的**公司、只做一道菜的米其林师傅……这些现象背后,都是追求**的工匠精神。它不是让你枉顾利益不**,而是在**的同时,从心底里建立起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精益求精,不断进步。而FX168财经网作为屹立行业超过十五年的财经媒体,也将这种精神融合到了每一日的运营中。

在网站创办伊始的2001到2010将近10年的时间里,FX168财经网可以说是全网*树一帜的外汇、贵金属、期货信息资讯网,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而随着市场和时代的不断升级、变迁,FX168在创新模式的同时,依然十年如一日地将*本质的东西——专业信息的快速传递和解析,做到了**,从而在专业性和时效性方面远超其他门户网站的财经频道和综合财经网站。

其中,提供24H专业**财经资讯是FX168财经网的立足之本,而这里所提到的24H,并非信息科技时代轻轻松松就能做到的自动抓取,而是通过驻扎在上海和温哥华两地的工作人员,以24H无缝轮班制的尽忠职守和高度专业性,所进行的人工编译与分析。

信息来源

FX168的信息优势在于来源丰富、二次加工、不断更新。*先,新闻来源作为财经信息类网站的基础,决定着它的高度和视野,而其中深度和广度缺一不可。FX168的新闻来源超过100个国内外专业网站,涵盖外汇、**、国外综合、国内**、欧美主要**机构、数据分析机构、图表机构、投行、国内财经、国内综合、评级机构等,称得上是涵盖了**政经的每一个角落。而每一位金融编辑在除却上述主流来源网站以外,也会有个人*特的选择。因此FX168的新闻来源在专业性外,更有多元化的态度。

其次,所有来自国内外网站的信息,绝大多数都会在金融编辑的二次加工下对外发布。这个加工包括翻译、编辑和改写。因此,FX168不仅负责信息传递,也尽力在这个传递过程中,加强可读性和投资参考价值。*后,新闻来源并不是一成不变的。FX168将根据投资者情绪、网站内容质量、业务版块调整等原因,不断更新*优的信息来源,一直走在财经网站的*前沿。

24H值守

市场是一个动态的环境。每一分钟都有上千个数据、指标在跳动,盈利的空间往往是转瞬即逝的,而爆仓也就发生在那么弹指瞬间。因此,除了追求信息的专业性、全面性,及时将市场动态传送出去也是同等重要的,尤其对于日内交易和波段交易的操作者。

FX168财经网的24小时财经资讯由众多财经编辑分为早、中、晚三班值守,兼顾**外汇市场的每一个重要节点。北京时间早7点开始至15点的亚洲市场,波动较小,因此重点就在于对前一个夜晚行情数据的展望和分析。北京时间15点至22点30分,是欧洲、北美的主要时段,也是大多数外汇交易者的活跃时段。大量的经济指标和重要决策、会议在这个时段展开,因此他们承担了FX168一天里*繁重*关键的工作。而晚间22点30至次日6点30,则由海外的同事负责。

在FX168财经网的日常运行中,这些工作在一线的财经编辑们将负责所有金融市场的新闻和数据的发布,原创文章每天达到数百篇。其中,决策分析和展望、机构观点等编译是全站新闻的重头戏,对投资者的操作具有重要指导性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