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集团 为您的投资生活保驾护航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FX168财经集团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成长为大中华区*具专业影响力的财经行业矩阵服务平台,积累了上千万专业、稳定的高净值投资人群。

集团的稳健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FX168被认定为:国家高***企业、软件企业,被授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 “上海市四**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积极网站”、“上海市***安全网站”;数次获得“中国年度*佳外汇传媒”、“*佳新闻作品奖”等荣誉称号;担任中国互联网协会、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金融信息服务专业委会)、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广东省贵金属投**协会、天津市商品交易商协会等**行业组织的理事单位。为投资者们提供了安全**。

作为一家可持续、品牌化经营的**化公司,FX168集团始终坚持在**利润、对股东负责的同时,主动承担对员工、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我们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理念,强调在产品**和商业服务的过程中对人的价值的关注,强调对消费者、对环境、对社会的贡献。

服务对象涵盖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等多家国内银行的总部、超过200家分支行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荷兰银行等外国银行;同时为嘉盛、福汇、SAXOBank、MIG等近100家**外汇经纪商,国泰君安期货、广发期货、招商期货、万达期货等30家期货公司,老庙黄金、齐鲁黄金、百泰首饰、金地珠宝等40家黄金经纪商提供优质媒体服务;也是CCTV、第一财经、证券时报、新浪、腾讯、搜狐、凤凰网、和讯、金融界等财经媒体的专业合作伙伴。

FX168财经网上,根据标的物分为外汇、贵金属、原油、期货等栏目,又根据资讯分为速递、要闻、行情、观点等版块,目前又新加入了虚拟交易平台“投资英雄”,以及今年刚上线的**版块——温哥华。每天24H与**接轨,实时给您传递*新的资讯。此外,FX168财经集团旗下还有24K99黄金宝网站、99期货网、2Rich瑞财网,为您的投资生活提供更全面、专业的资讯和服务。

为了更方便用户使用,FX168还推出了相应的财经APP,在集团公众号“fx168caijing”上也会同步推送*新鲜的干货新闻,让您随时随地看资讯,为您的投资生活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