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发出邀请函 将于6月20举办发布会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荣耀已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6月20日下午2点(英国夏令时间)在欧洲举办一场虚拟新品发布会,持续时间为20分钟。这次荣耀将发布的新品可能是一款“有意思的设备”,或为传闻已久的荣耀8。

此前,曾有贴吧网友爆料,荣耀8*迟将于六月底推出,这跟荣耀举办新品发布会的时间非常吻合。不过,我们也不排斥其他可能性,毕竟现在荣耀方面还没有公布新品的具体消息。

此前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荣耀8的代号为Faraday(法拉第),型号可能分为FRD-TL10和FRD-AL00两款,将提供标配和高配两种版本选择,并支持红外遥控功能,配备与荣耀V8相同的前后摄像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