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睡眠监测小工具很棒!你想试试吗?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环境污染、工作压力等客观因素的影响下,睡个好觉对于现代人来说无疑是越来越**的。当然,随着技术的发展,基于物联网的助眠小工具开始大量涌现,它们集成先进传感器,能够监测人们的深度睡眠质量,或是通过灯光、气味帮助人们更好地入睡。同时,这些设备都能够连接智能手机,通过应用程序反映出睡眠数据。下面,就来看看其中*出色的6款。

1. Beddit 2.0

参考价格:145美元(约合人民币952元)

Beddit 2.0是一款非常易用的睡眠监测器,采用了垫式设计,将其放在床单下即可监测用户的翻身动作、噪音及灯光亮度,综合分析睡眠质量。由于不需要佩戴在身上,监测体验自然要比手环手表更舒适,应用程序也兼容iPhone、Android手机及Apple Watch,可生成详细的睡眠报告。

2. Chrona

参考价格:168美元(约合人民币1103元)

Chrona是一款智能枕垫,使用起来也是相当方便舒适的。枕垫内部集成大量传感器,能够监测用户的翻身动作,同时它还能够播放低频助眠声音,帮助用户入眠。当然,手机应用程序也拥有全面的功能,帮助你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

3. Hush

参考价格: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85元)

Hush是一款旨在提升睡眠质量的智能耳塞,在入睡前佩戴可以聆听到舒适的音乐、音效,另外也能够从智能手机上获得重要通知及提醒,防止用户错过重要内容。其外壳同时也是个移动电源,可以为耳机充电三次。

4. Hugone

价格: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7元)

Hugone是一款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睡眠监测器,这是一个很新颖的概念。它拥有一个主机,同时还包括四个传感器,可以放置在枕头下面,这样便能够监测到每个家庭成员的睡眠质量。另外,传感器还可监测温湿度、空气质量,将个人数据发送至主机,用户便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查看到自己的数据。

5. Aromacare

参考价格:未定

Aromacare看上去像是一个小音箱,但其实是通过精油、香味来帮助人们入眠。用户可以购买不同种类的精油单元,方便地安装到机身中,*多支持6个单元混合,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可以方便地进行选择、混合、定时等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