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泡茶、羞耻play,狗粮广告也能这么拍?|有毒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普及一个知识,你知道嘛,当你干某些坏事或是羞羞的事时,你的狗狗可能会目睹全程!例如以下这些脑洞大到起飞的情况:

当你在用狗奶奶的骨灰泡茶喝时,这狗孙子正在看着你…

当你在玩羞耻Play时,狗狗还在看着你…

*自一个人,寂寞空虚,想干点坏事的时候,狗狗仍然在看着你…

我的天呐!狗狗睁着这么无辜的大眼睛看着呢!铲屎官们,你们还敢干坏事吗?羞耻play神马的再也干不了了!

不对,你还有一招!瞬间转移狗狗的注意力!铲屎官们,码住赶紧学习!

哈哈哈,这个绝招简单又粗暴,就是让你的狗狗吃狗粮。

其实这是一支为狗粮品牌Special Dog拍摄的广告片,主题是"狗狗知道你的一切",从三个脑洞大开的故事:骨灰泡茶、空虚寂寞、羞耻play引出广告产品--Special Dog。

*后,小花说一句:这支广告片传达的理念还真是好单纯好不做作:铲屎官们,想偷偷干坏事吗,那快来买狗粮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