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高考放榜时间为6月26日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东高考放榜时间为6月26日

  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高考放榜时间预计在6月26日。根据省招委会公布的《关于做好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广东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预计将于7月7日开始。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6月7日表示,今年广东高考放榜时间预计在6月26日。此外,根据省招委会公布的《关于做好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广东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预计将于7月7日开始。

  其中:提前批、专项计划录取时间:7月7日-7月14日;**批本科高校录取时间:7月13日-7月20日;第二批本科高校录取时间:7月21日-8月1日;3+证书类院校:8月2日-8月5日;提前批录取专科高等学校:8月2日-8月5日;第三批A类录取专科高等学校(含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院校):8月6日-8月12日;第三批B类录取专科高等学校(含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院校):8月13日-8月20日。

  今年是广东考生改用全国卷的**年,另据了解,今年的高考,采用全国统一命题试卷的省份增加至26个,除去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这5个省份外,其余26个省份均选择统一命题试卷。其中,山东省今年只有英语和综合科目使用全国卷I卷外,其它科目为本省自主命题。四川也没有选择所有科目都使用全国统一命题试卷。其中,使用全国卷的科目是语文、文科综合、外语科小语种,而数学、理科综合、英语科则使用四川卷。

  作为“作弊入刑”后的*次高考,今年高考考场纪律也被称为“史上*严”。作弊*次入刑*高判7年。截至记者发稿时,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尚未通报有作弊行为被发现。广东有73.3万考生报名参加高考。而在广州,共有65872名考生将在今天走进全市59个考点,2195间考场,约6500名考务工作人员参与考务组织实施工作。

  高考对携带物品和禁带物品的要求非常明确。进考场时,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用品,严禁携带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小灵通、对讲机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手环(考场内设置时钟,为考生提供时间参考)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市考试院特别强调,今年是《刑法修正案(九)》新增的“考试作弊入刑”条款正式实施后,在高考中*次适用,考生要摒弃一切侥幸心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纪舞弊行为。考生全部在标准化考点考试,整个考试过程实行录音录像。对考试违纪考生,其违纪记录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数据库,供高等学校、招生单位、用人部门查询;构成犯罪的,将会受到刑事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