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遭暴雨突袭,四区暴雨橙色预警!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遭暴雨突袭,四区暴雨橙色预警!

  今天凌晨,广州市区及其他各区出现了中到强雷雨。早晨,广州市区出现短时强降水,8时许,华附考点陆续有考生进场。由于暴雨原因,有些学生提着运动鞋光脚走进学校,也有家长为孩子学生准备好干净的鞋子,以备考生进教室后更换。  今早7时47分起,广州市天河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暴雨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

  今天一早就开始下暴雨,7时47分广州越秀区暴雨橙色预警生效,天河区也正受强雷雨云团影响,许多考场外出现水浸现象。

  暴雨模式开启,但丝毫没有影响考生赴考心理。距离华师附中考点约一百米开外的人行道上,有约50米的路段水浸,许多考生穿上拖鞋、凉鞋赴考,而不少穿球鞋的孩子甚至打起了赤脚。希望今天不会有考生因雨迟到。

  据“广州天气”刚刚发布的消息,过去2小时,广州天河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已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预计强降水还将持续,从今早7时47分起,广州市天河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暴雨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请注意做好防御工作。

  广州市招考办刚发布通知提醒考生,广州市天河区目前正受强雷雨云团影响,考生请提前出行,并留意以下水浸路段:天源路长兴路口、天源路华南植物园门口、燕岭路银河园门口(武警医院对出)、广园汇景东往西上桥位、广园天寿桥底、广园汇景西往东、天河立交、长兴华快出口、大观路新塘大街、大观合景、云溪路、广园奥体路口、内环路沙河立交双方向、内环路广园西出B线、黄埔放射线入城方向、黄埔大道入华快、华快广园出口、机场高速南行黄石南出口、机场高速北行黄石北入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