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节出行攻略:广州多家客运站加开班车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端午节出行攻略:广州多家客运站加开班车

  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将于6月8日至6月11日期间加密中山、珠海、江门、肇庆、东莞、深圳、阳江等热门地区线路班次,部分线路发班密度将缩短至15~20分钟/班。该站还在端午节前开通东莞清溪班线,每天4班,发班时间分别为:11:30、12:40、18:20、19:30。  据悉,旅客可通过**公众号(gznkyz)、中运通APP、96900等渠道购买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各线路预售车票,目前各线路车票预售期为5天(含当天),即本周六起可购买6月8日(端午节前**)车票。

  从广州交通部门获悉,根据端午期间客流预计情况,滘口汽车站、海珠客运站等都加密了多条班线。

  据悉,端午期间,滘口汽车站多条班线将加密发车班次。其中,罗定地区加密班次后,发车时间分别为11时30分、13时15分、17时;化州班线将增加中午班次,日发3班,发车时间分别为8时50分、12时、15时30分。

  端午节期间,海珠客运站将加密电白、吴川、化州、湛江以及深圳、东莞、清远等热门线路班次,部分线路发班密度将缩至15分钟。

  目前,包括滘口、夏茅、永泰在内的多个汽车站已全面开售端午节期间的车票。其中,夏茅汽车站已加密了清远、东莞、深圳、罗定等热门方向的发班班次。滘口汽车站将在端午期间,着重加密肇庆、四会、怀集、广宁、郁南等热门地区的班次,加密班次后上述班线发班频率将调整至20分钟/班,而江门、阳江、阳春方向的班线发班时间则改为35分钟/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