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北上广深儿童 每年零花钱过万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近日,腾讯在全国发起了一项针对0到14岁儿童的零花*调研,结果发现,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超50%儿童每年零花*加上压岁*的金额超过1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高达76%的儿童零花*没有得到有效的管理,其中24%是基本每月“月光”,52%是自己保管。虽有多达43%的父母表示,会收集孩子的零花*和压岁*。

理财通表示,家长们不妨尝试理财通近期推出的产品功能——梦想计划。从***包的入口进入腾讯理财通后,在“个人中心”,用户可以自定义梦想主题及梦想预算。梦想设定完后,用户可自由选择理财产品存入,积累收益。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