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70元!中科创达股价破A股纪录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业绩和估值或步入双升通道

记者李驰报道 尽管今年A股几大股指持续弱势,但次新股板块仍表现*爆,走出了局部“牛市”,跑出了不少牛股。记者注意到,次新股中的“**”非中科创达莫属,这家正在研发VR大脑模块化产品的高科技公司,除了超越贵州茅台成为沪深两市**高价股之外,近日股价不断冲击新高。

回顾中科创达昨日的走势,该股全天表现强劲,截至收盘,中科创达录得5月31日以来的第6个涨停,报收326.70元。有意思的是,这一股价已经突破了两市个股股价历史*高纪录。据悉,此前的*高股价纪录是由中国船舶保持,该股在2007年10月11日录得*高价300.00元(不复权)。

记者查阅龙虎榜数据发现,包括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徐汇区龙漕路证券营业部等在内的多家机构,昨日纷纷*筹中科创达,买入金额*大的前5名的累计净额接近2亿元。公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中科创达营业收入1.599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69.1938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11.8795%,基本每股收益0.3269元。

长江证券认为,“作为A股市场**一家专注于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的厂商,中科创达的业务**稀缺性,在产业链中占据核心地位。未来公司将依托上市平台及资金优势加速内生外延,快马加鞭实现泛智能终端业务布局,业绩与估值有望步入双升通道。”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