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反弹收益可观 创新科技类基金获追捧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 结束5月初的大跌之后,科技股成为**市场反弹的一股力量。Wind数据显示,从5月11日至昨日收盘,近期活跃的OLED、新能源汽车、VR等板块指数分别上涨25.6%、18.43%和13.28%,大幅跑赢同期上证指数3.58%的涨幅。记者了解到,受科技股**式行情的影响,相关基金产品获得各路资金的追捧,比如正在发行的富国创新科技混合就获得投资者踊跃认购。

富国创新科技基金经理李元博也告诉记者,“OLED具备3至5年的增长逻辑,今年就将会有部分公司兑现业绩,明年OLED将会放量。显然,包括OLED在内的部分科技股的投资窗口已经开启,而当前市场对于OLED概念股的**,无疑也显示了资金布局的力度。”据悉,富国创新科技主要挖掘符合经济转型方向、受到政策扶持、具备高成长空间的TMT行业和七大战略新兴产业。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创新已经被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科技创新则成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核心。而“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规划和政策的**,包括电子、计算机等在内的TMT行业以及新能源、新材料、**制造等新兴产业就成为驱动未来我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