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分享成功经验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华南商业地产创新**春季峰会闭幕

记者陆妍思 通讯员吴婕秋报道 “2016年中国(华南)商业地产创新**春季峰会暨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周年庆典”日前闭幕,来自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企业、品牌商、服务机构以及国内多家主流新闻媒体逾400名嘉宾参与其中。

与上届大会相比,本届大会分享的创新案例和商业模式更加成熟,其中不乏中建集团*个佛山商业项目“中建·领秀广场”、广州太阳新天地、顺德龙江中心等**商业地产项目,以及为购物中心注入**元素的金马游乐、新羽体育、遇见小面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其中,“遇见小面”*席执行官宋奇在分享其运营3个月便吸引到天使投资的经验时表示,他的成功在于两个right:“一是right industry,即做的是小而精的单品,模式容易复制,连锁经营;二是right people,不管经营模式销售渠道如何变化,他们都坚信产品不好,其余都是徒劳。”据悉,该品牌2016年店铺数量将拓展至20间直营店,年内完成A轮**,2017年计划达到1亿元销售额。

而除了分享创新经验之外,本届大会突出资源对接、联合发展的功能,数百家商家品牌及**项目进行深度洽商和充分交流。

大会设置招商洽谈环节,以**商业网的资源平台,打造商业地产项目与商家线上线下**对接的桥梁,打通线上线下资源。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