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民安家贷” 覆盖面逾8成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今年年初,农业银行推出国内*款专门针对农民群体的个人住房贷款产品。近日,记者了解到,截至5月22日,广东分行已发放“农民安家贷”2068笔,金额8.48亿元,覆盖全省18个地市,地区覆盖面达81.82%。

与普通的按揭贷款不同,该款产品降低了准入门槛。“相对按揭贷款,安家贷的门槛更低,如原来需要570分,安家贷则准入门槛为470分。” 农业银行广东江门分行行长冯旭东说。

针对农民收入的季节性特点,安家贷提供灵活多样的还款方式,采取按月或按季的还款频率。对于无法出具收入证明书的客户,农行广东分行方面表示,如果农民能够提供自己的收入声明,并提供近期银行收入流水进行佐证,银行方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认定。

息费方面,农行广东分行透露,对于*付比例达到30%及以上的贷款,鼓励辖属各分行因地制宜,在授权范围内切实解决农民**贵问题。而对于办理“农民安家贷”的客户,广东分行免收抵押、评估等贷款费用,如果客户提前归还按揭贷款,还将免收违约金,进一步减轻了农民负担。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