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在11城市推出升级战略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广深用户可在每周六使用该软件免费寄快递

大数据物流平台公司菜鸟网络今日公布菜鸟裹裹App新一轮的升级战略。从本周开始,菜鸟裹裹将在每周六对所有用户进行免*重的免费寄件活动,用户寄件只要不超过1KG,都能享受一次免单服务。此外,菜鸟裹裹这次的战略升级不仅局限在个人寄件市场,还将在短时间内覆盖公益、重货、同城闪送等多个维度。

据了解,菜鸟裹裹的周六免费寄活动共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苏州、宁波、无锡、成都、重庆等11个城市,以上11城的用户只需通过菜鸟裹裹完成在线支付,便可在每周六的8:00~18:00期间享受全国范围内的免费寄件福利。

菜鸟裹裹总经理李江华表示,从6月11日开始,每个周六菜鸟裹裹都将进行免费寄快递活动,而不只是一次。为此菜鸟裹裹和物流合作伙伴将全力**消费者体验,**战略升级、服务升级。

菜鸟网络是阿里巴巴集团在大数据物流领域的重要布局,和电商、金融一起成为其三大战略生态之一。菜鸟裹裹是菜鸟网络推出的一款移动客户端,目标是成为消费者的线下递送总入口。消费者通过菜鸟裹裹APP下单后,系统将通过定位系统将订单推送给附近的快递员,快递员*单后需在2小时内上门揽件,若需求紧急可在下单时加价2元,则快递员**在30分钟内上门取件。

目前,菜鸟裹裹已在上述11个城市覆盖近亿人口,并在短短半年内便实现了用户数翻番,同时,菜鸟裹裹还与淘宝、天猫等平**成了深度接入,平均每三个淘宝、天猫用户就有一人能享受到菜鸟裹裹的上门取件服务。

由于电商行业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上现在已有大量的二手交易、退换货以及闲散的个人寄件需求,菜鸟裹裹将与这些功能完成全面对接。业内人士认为,这将使消费者和个人寄件的体验大幅提升。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