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不涨价,首汽租车端午节“粽”情相惠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在春秋之前,端午节是祛病防疫的节日,后因爱国诗人屈原在此日殉国明志而演变成汉族人民祭奠屈原的日子。在这**,吃粽子、赛龙舟、插艾蒿等特色已成为国人固有习俗。

随着端午节被列入国家法定假日,更多的人选择在端午节外出旅行放松身心。在跟团游、自驾游、户外等多种游玩方式中,租上一辆心仪的车和家人朋友去自驾出游也是不错的选择。

小编在节前走访国内某知名连锁租车企业*车站店得知,门店整体订车率超过80%。在几款热门车型中,适合家庭出行的7座MPV、5座SUV早已经被预订一空。而让很多用户不满的是,所有车型都涨价了。以别克凯越为例,昨日的租车价格是139元,5月31日则要263元,上涨了近90%。

店员表示,“端午节租车价格虽涨,但涨幅明显赶不上清明节、五一节和国庆假期,涨价开始的时间也晚了一周,毕竟高速不免费,端午节多少不如其他节日热门。”

许多消费者纷纷担忧租车行业是否也要面临一次翻倍涨价风潮。面对节假日租车市场价格上涨的趋势,*汽租车在端午期间租车价格仍执行平日标准,并且在节后续租还可享受半价优惠。

*汽租车官方发布消息,2016年6月9日-6月11日端午假日期间,*汽租车在车辆租金上设置无障碍通道,全**店车辆租金执行标准价格,无节假日涨幅。此外,*汽租车还推出了“节后续租享半价”的福利活动,只要在2016年6月9日-11日前往门店租车的用户,在6月12日-6月19日期间进行续租,均可享受车辆租金5折优惠(每张订单仅支持享受一次)!该活动适用于*汽租车全国所有门店。

在用户服务方面,*汽租车的贴心设置更显诚意。异地还车、送车上门、便携式导航仪、儿童安全座椅,用户需求在哪里,*汽租车的服务就在哪里。这些细小的服务点,组成了*汽租车深刻洞察用户需求、提供“**级”租车服务的面。*汽租车自2014年启动了在国有企业基础上的二次创业后便加速了企业的全国扩张。目前,*汽租车已在国内61座城市开通服务,直营门店及便捷点400余家,自有车辆达20000多台。

端午节作为2016上半年*后一个小长假,如何安排成为许多消费者的苦恼,*汽租车此次的端午优惠活动再次成为福音,从年前的团圆计划到年后的玩耍计划,*汽租车都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和便利。据悉,*汽租车近期还会推出“撒欢计划”活动,这次计划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