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打造跑友之家 李宁首家跑步店盛大开幕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6月8日,李宁*家跑步店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购物中心五层盛大开幕,李宁一直聚焦于大众跑步人群,专注于专业跑步产品的研发,*家跑步店的开业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集专业跑步装备、跑步运动专业测试、运动社交为一体的多元化跑步服务体验,打造上海跑友之家新地标。

专业跑步装备全覆盖

毗邻核心跑友聚集的中山公园,李宁跑步店从跑者需求出发,在店内提供包括跑鞋、跑步服装及配件在内的多种跑步专业装备选择,带来李宁跑步*完整及深化的消费体验。在这里,无论是初级跑者还是跑步**都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装备。跑鞋区既有依据李宁专业跑鞋矩阵进行划分的竞速类、缓震类、稳定类、以及轻质类的专业跑鞋,又有紧贴生活潮流的文化类跑鞋,完整实现了李宁现阶段全系列跑鞋产品的展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选择。同时,店内还配备有跑步紧身衣裤、速干类跑步T恤以及跑步风衣等时下**的多款跑步服装,以及跑步帽、专业腿套等跑步配件,带给跑友一站式的跑步装备消费体验。

倾力打造跑友之家

“体验”是李宁*家跑步店的核心亮点,在这里跑友可以享受一系列的升级版跑步测试服务。体成分测试仪、3D足型扫描仪、跑姿测量台等专业测试设备,可以为跑友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跑步服务:参与者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测试了解自己的身体成分、脚型特点以及跑步姿态情况,综合这些因素测试者可以合理调整饮食结构和训练计划,根据自己脚型特点及跑步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跑鞋,避免跑步带来的损伤,提高运动成绩。(6月30日前,无需预约即可进店享受免费测试服务)

另外,店内还提供线下约跑、新品试穿等附加服务,跑友们可以定期实现线下面对面约跑,分享跑步经验,享受跑步带来的健康体验,这使得购物、运动、社交等生活方式得以聚合,使跑步爱好者们真正体验到跑步的社交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6月6日-6月12日,所有消费者可至中山公园龙之梦购物中心一层红中厅李宁品牌活动区参与开业活动,领取开业派对邀请卡,凭邀请卡至5楼跑步店领取夏日跑步必备李宁帽圈一顶,并免费体验专业的跑姿测试和体成分测试。6月8日开业当天,店铺内更为到店顾客准备了精致点和饮料,快来李宁跑步店感受“宾至如归”的感觉吧!

李宁跑步店地址:中山公园龙之梦购物中心五层

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