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GEAR:86年折射出的“工匠精神”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工作报告指出,“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折射出中国的企业应该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减少山寨货,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以便于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工匠精神”可以追溯到瑞士手表。瑞士工匠们对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块手表都精心打磨、专心雕琢、他们用心制造产品的态度就是工匠精神的体现。正是凭着工匠精神,瑞士手表得以誉满**、**世界、成为**。而诞生瑞士的SWISSGEAR多功能箱包也**诠释工匠精神这一理念。

2000年,因为瑞士国家对奥斯卡这个有67年历史的**箱包制造商充满信任,而民众又对奥斯卡的瑞士制造精神欣赏有加,使得SWISSGEAR品牌在瑞士顺利推出并获得注册。并以十字架外加盾牌形状的图案作为自己的视觉标志。

2015年,瑞士 SWISSGEAR SARL有限公司与中国泉州惠美箱包有限公司资本合作,正式对中国市场展开 SWISSGEAR瑞士正牌血**略,为推进正牌SWISSGEAR在中国的发展,拉开了序幕。

假货的横行对于**的厂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有非常大的负面影响。一些打着SWISSGEAR名号的山寨产品为主的企业,没有**的营业执照,为了谋求**,坑蒙拐骗,一味生产不符合质量的产品,严重损坏消费者的权益。

推进正牌SWISSGEAR是瑞士合法注册品牌的发展,还需要有关部门的保驾护航。谈到创新,SWISSGEAR*担忧的是知识产权保护。近年来,虽然知识产权保护的力度不断加大,但还是有不少山寨SWISSGEAR产品紧随其后,大摇大摆占领市场,出现了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要让企业坚守品质,让消费拥有品质,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出重拳打击假冒伪劣、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让有品质的产品占领市场,淘汰品质不佳的产品。

2016年伊始, SWISSGEAR开始全面整肃、规范中国市场,在SWISSGEAR箱包产品上,带R才是正牌SWISSGEAR品牌识别标志,标志着这个出身于瑞士箱包世家的地道瑞士品牌,在一如既往坚持工匠精神的基础上,开始在中国市场上大展宏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