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寸2K屏 华硕发布了一款“Surface”杀手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华硕在2016台北电脑展上发布了一系列电脑新品,其中包括一款二合一产品Transformer 3 Pro,配置不俗,售价则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55元),相对微软Surface Pro 4来说拥有更好的性价比。下面,一起来看看实际的上手试玩内容。

设计

Transformer 3 Pro采用了12.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高达2880*1920像素,并且拥有121%的RGB色域,显示效果非常**。整个机身也不大,约为289 x 211 x 8.35mm.、中795g,相比竞争对手要更薄一些。支撑方面,与Surface Pro 4类似,采用了一整块大的挡板,可以稳定支撑并且调节角度。

外接键盘方面,采用了柔软的PU材质配以大面积的玻璃触摸板,质感方面令人满意,同时采用了类似MacBook 12英寸的键盘设计,手感富有弹性,能够获得较好的反馈,足以完成较为繁重的输入需求。

另外,华硕还为Transformer 3 Pro设计了多款配置,其中包括手写笔、扩展坞、XG Station 2外接显卡等,可以有效提升图形性能。

硬件配置

华硕Transformer 3 Pro拥有不俗的配置,包括酷睿i5-6200U或i7-6500U处理器、*高16GB DDR3 2133MHz RAM、1TB的PCI-E接口SSD硬盘等,机身也内置了USB 3.0、USB-C/Thunderbolt 3.0、HDMI等主流接口。

电池方面,华硕Transformer 3 Pro内置了39W锂电池,运行Windows 10系统,由于目前尚未向媒体发布测试机型,还不能断定其电池寿命。

小结

总得来说,华硕Transformer 3 Pro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二合一混合PC,其硬件配置更高、价格则更加合适,尤其是配备酷睿i5及i7处理器,要比市场中的酷睿M机型更适合生产力应用,另外相比微软的产品也更实惠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