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找停车位了 这款概念电动汽车可以折叠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韩国UNIST(韩国蔚山国家科学技术研究所)和PowerPlaza正在合作开发一款可折叠电动汽车。6月2日,UNIST和PowerPlaza发表一份联合声明称,两家公司已经就“智能城市型汽车项目(Smart City-Type Vehicle Project)”展开合作,它们正着手开发一款名为“E Urban Mobility(暂定名称)”的电动汽车。

E Urban Mobility是一款小型电动汽车,它拥有创新的性能、架构、设计,可以方便用户在城市使用。在现代城市中,人行道越来越多,公共交通形式越来越丰富,为了让人们的出行更方便,多种多样的交通工具开始融合。与此同时,交通工具越多,特殊群体和弱势群体受益也更大,比如残疾人和孩子。

驾驶停靠E Urban Mobility电动汽车十分容易,它可以搭载1-3人,在复杂的城市中使用很方便,因为汽车很轻很小。

E Urban Mobility还采用了创新型设计,可以垂直弯曲,也可以水平摊开。在ICT(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可折叠”已经成为时尚,汽车产业却很少见,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站立驾驶E Urban Mobility汽车,也可以坐着驾驶,汽车可以根据空间大小停靠。

PowerPlaza CEO Kim Sung-ho表示:“在电动汽车和人车交互研究方面UNIST拥有丰富的经验,利用这些经验,我们可以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之前的理念,例如,人们之前认为电动汽车让人感到陌生、不方便。”

自从建立以来,UNIST已经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究,这些成果可以用在电动汽车研发上,包括碳基轻型材料、电池、充电技术、发动机开发、发动机控制、设计等方面。PowerPlaza 是一家小型韩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它已经开发过一款工业电动汽车,名叫PEACE,这是韩国**款工业电动汽车。它还开发了高性能电动汽车Pretty R2,充电一次可以行驶765公里(以恒定速度60公里行驶)。

按照计划,UNIST和PowerPlaza准备先开发一款原型汽车,它可以实际驾驶,在明年下半年的韩国汽车展和**汽车展上,两家公司将会展示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