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夏日】6081L新品上市:绚丽,是一种青春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时光来记载的青春岁月,轻声细语的温雅,安静的美成一段风景。花样青春,魅力动人,享受春暖花开的时光,点缀腕间,时刻展现绚丽多彩好心情。

艾诺L6081以青春岁月为主题,通过绚丽多彩的颜色和象征纯洁的冰雪,将青春的*热和单纯两种特点融为一体,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一抹清爽好心情。

本款腕表甄选虹彩贝母作表盘,表盘上晶莹玉雪若隐若现,情愫随时光风舞翩翩,仿若喜马拉雅高山冰雪般圣洁、纯净;镂空雪花造型,如同一位妙龄女子,真实地演绎热血青春的风华正茂;璀璨水钻刻度分布有致,与秀逸灵动的柳叶针一起默默诉说光阴的故事;蓝宝石玻璃表镜与闪钻表圈组合,则恰似透亮坚固的盾牌,细心呵护着内里的一切;绚丽多彩的**表带,亮丽*眼,一举一动尽显年轻魅力。

产品参数

售价:¥1980

表壳:高精不锈钢

表带:**

机芯:进口机芯

表镜:蓝宝石玻璃

防水:50米

每一秒都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